新闻详情

多轴钻孔机有哪些优势

日期:2024-04-19 10:12
浏览次数:2270
摘要:
 


   多轴钻孔机主要用于快速钻孔、攻丝、倒角、锪平面。是目前国内刚兴起的一种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工作母机。随着国内汽配行的发展,各零部件供应商之间竞争激烈,选择一种高性能、高效率的机床是钻孔机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的一种行之有效的途径,也是企业一线操作人员喜爱的产品。 
经济型选配多轴机:一台普通的多轴钻孔器+一台普通的钻床就能一次把几个乃至十几二十个孔或螺纹一次性加工出来。 
实用型选配多轴机:本公司生产的多轴钻孔器+本公司的专用钻孔机,油压自动进刀钻床、导螺杆自动进刀攻牙机等就能把好几个面上的孔或螺纹一次性加工完成,而且这种方式调试完成后,操作工人只需负责工件简装夹等简单的操作,大大降低了操作工人的操作技能要求。 
解决问题:1.解决许多工件难以装夹、定位或定位不准的问题。2.解决企业招工难的问题。3.加工效率快,加工成本低。4操作简单,对操作人员操作技术要求低。
   尊敬的客户: 您好!无锡耐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你当前所在页面是多轴钻孔机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主要产品有:多孔钻床多轴钻床多轴攻丝机等。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