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多轴攻牙机使用前检查的注意事项

日期:2024-03-29 01:52
浏览次数:1629
摘要:
 
1、多轴攻牙机使用前检查:夹头是否良好;工作台面是否平行;推上总电源开关。  
2、多轴攻牙机开机步骤:主马达运转:将马达运转钮扳于正或运转使马达正或反运转;操作方法选择:依作业要求可选择正运转与反运转操作方法;正运转操作:将马达运转钮扳于正运转位置,即可使马达正运转带动钻头运动,用于摇动把手轮使钻头往下进给,手把松开把手轮自动弹回;反运转操作:将马达运转钮扳于反运转位置,即可使马达反运转转动把手**作作业。  
3、多轴攻牙机使用中应注意事项:钻头夹具不可敲打,需用扳手松紧固定或钻头;钻孔时需注意钻头不可钻到平台或夹具;钻孔时需先给工件被钻的位置定个中心点;钻孔径大于10MM时,应分2-3次由小到大钻孔;钻床的转速随钻头大小调整皮带轮进行调整,皮带轮进行高速孔径愈大转速愈慢;所钻的工件如太小需用夹具来固定,切勿用手来稳定工作;作业时,不能戴手套。  
4、多轴攻牙机停机步骤:每逢中午休息,下班或停止作业时应使钻床置于**的停止状态;操作停止:将马达运转选钮置于OFF位置,使其停止;切断电源:将总电源开关拉下。  
5、经常给空压机排水。空压机要经常排水,如果空压机水太多没及时排掉,会带到气动马达里面,时间久了,轴承变的不灵活。  
6、双联件的油杯(右边的杯)要加油。气动攻牙机的气动马达里面只要是轴承和齿轮构成,很需要润滑。加油了,工作就灵活,攻牙机就经久耐用。攻牙机的日常使用注意。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多头钻床  多头攻丝机  多孔钻床  多轴器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