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卧式多孔钻床的性能特点

日期:2024-04-22 14:31
浏览次数:1772
摘要:
   一台普通的多孔钻床只要配上普通的钻床就能一次把几个乃至十几二十个孔或螺纹一次性加工出来。如配上气压装置,可自动进行快进、工进(工退)、快退、停止。多孔钻也称群钻,可用来钻孔或攻牙,一般型号可用时钻2-16孔,提升效率,固定机种轴数不拘,钻轴形式,尺寸大小可依客户之需要进行设计加工。
  多孔钻床按主轴方向可分为立式和卧式,卧式多孔钻床又有单面钻,双面钻和多面钻。广泛应用于机械行业多孔零部件的钻孔及攻丝加工。
  卧式两工位多孔钻床的特点如下:
  1、工件一次装夹,双方向钻孔成型,提高产品精度。
  2、本机床采用高精度齿轮箱及伺服滑台组合。
  3、本机床采用全数控控制系统,调整更简便,定位更**。
  4、工件采用气动夹紧松开,装夹方便。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多孔钻床,多头钻床多轴钻床,多头攻丝机,多轴攻牙机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