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控多孔钻床的加工优势及范围

日期:2024-04-18 20:36
浏览次数:1873
摘要:
  (1)数控多孔钻床的加工优势:
  数控多孔钻床可自动进行快进、工进、排屑、快退、停止和调速等,同一般多孔钻比较,部件加工精度高、效率高,可有效的节约投资方的人力、物力、财力,并且一个人可以管二到三台多钻床。 
  (2)数控多孔钻床的加工范围:
  多孔钻床广泛应用于机械行业多孔零件的钻孔及攻丝加工。如汽车、摩托车多孔零件、发动机箱体、铝铸件壳体、制动鼓、刹车盘、转向器、轮毂、差速壳、轴头、半轴、车桥等,泵类、阀类、液压元件、太阳能配件等等。 
  随着近年钻床制造技术的发展,除现在已有成熟钻床产品外, 还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多孔钻的设计改造。例如固定式多轴钻床采用单件(加部件)专机的设计方案,根据其加部件加工频率高、量大之原因,专门量身定制一件一机的设备,在其工作中效率更高,且无须担心尺寸跑偏,大大提高产品质量。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多孔钻床,多头钻床,多轴钻床,多头攻丝机,多轴攻牙机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