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广泛应用

日期:2024-03-29 13:41
浏览次数:1501
摘要: 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广泛应用 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广泛应用于机械行业多孔零部件的钻孔及攻丝加工。按照其形状可分为:SU型可调多轴器, ST型可调多轴器,SA型可调多轴器,FA/WFA型、FT/WFT型、FB/WFB/WWFB型固定式系列多轴器。 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广泛应用于机械行业多孔零部件的钻孔及攻丝加工。如汽车、摩托车多孔零部件:发动机箱体、铝铸件壳体、制动鼓、刹车盘、转向器、轮毂、差速壳、轴头、半轴、车桥等,泵类、阀类、液压元件、太阳能配件等等。多孔钻在其加工范围内,其主轴的数量、主轴间的距...

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广泛应用


    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广泛应用于机械行业多孔零部件的钻孔及攻丝加工。按照其形状可分为:SU型可调多轴器, ST型可调多轴器,SA型可调多轴器,FA/WFA型、FT/WFT型、FB/WFB/WWFB型固定式系列多轴器。

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广泛应用于机械行业多孔零部件的钻孔及攻丝加工。如汽车、摩托车多孔零部件:发动机箱体、铝铸件壳体、制动鼓、刹车盘、转向器、轮毂、差速壳、轴头、半轴、车桥等,泵类、阀类、液压元件、太阳能配件等等。多孔钻在其加工范围内,其主轴的数量、主轴间的距离,可以任意调整,一次进给同时加工数孔。    

在其配合液压机床工作时,可自动进行快进、工进(工退)、快退、停止、同单轴钻(攻丝)比较,工件加工精度高、工效快,可有效的节约投资方的人力、物力、财力。尤其机床的自动化大大减轻操作者的劳动强度。除用到常规的产品外,还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专项设计。

    按照其形式可分为可调式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固定式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可调式多轴器属于通用型。固定式多轴器属于按产品定制,适合于大批量生产加工。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