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动力头的分类及在组合机床上的广泛应用

日期:2024-04-22 14:30
浏览次数:3449
摘要: 动力头的分类及在组合机床上的广泛应用 一、动力头的用途 动力头是一种提供主轴旋转及主轴进刀、退刀的动力机构。广泛应用在组合机床上,配套多轴器使用,能实现多孔多面多方向钻孔、倒角、攻丝加工。能MAX大化的解决加工效率低,加工成本高,工人劳力大的问题。 二、动力头的种类 动力头按其用途可分为钻孔动力头(切削动力头)、攻牙动力头、精密主轴头。 以上三种动力头应用于不同的加工场所,功能如下: 1. 钻孔动力头(切削动力头)...

动力头的分类及在组合机床上的广泛应用

一、动力头的用途

      动力头是一种提供主轴旋转及主轴进刀、退刀的动力机构。广泛应用在组合机床上,配套多轴器使用,能实现多孔多面多方向钻孔、倒角、攻丝加工。能MAX大化的解决加工效率低,加工成本高,工人劳力大的问题。

 


二、动力头的种类

      动力头按其用途可分为钻孔动力头(切削动力头)、攻牙动力头、精密主轴头。

      以上三种动力头应用于不同的加工场所,功能如下:

       1. 钻孔动力头(切削动力头):采用油压推动主轴进退刀动作及电机带动主轴旋转动作,通常与多轴器配套使用,实现多孔同时加工。主要应用于钻孔加工

       2.攻牙动力头:采用电机带动导螺杆传动主轴旋转及主轴进退刀动作,实现攻牙时的等螺距进退刀及主轴旋转动作。通常与多轴器配套使用,实现多孔同时加工。主要应用于攻牙加工。

       3.精密主轴头:采用电机带动主轴旋转,主轴精度高,钢性好。通常与油压滑台配套使用。主要应用于铣面、镗孔作业。

三、动力头与多轴器的应用

       如下左图为多轴器实物图                                           如下右图为动力头多轴器的组合机床的应用

 动力头的分类及在组合机床上的广泛应用

动力头的原理及应用、动力头的分类及在组合机床上的广泛应用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