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多轴攻牙机开停机使用方法

日期:2024-04-26 15:21
浏览次数:1278
摘要:
  多轴攻牙机是一种利用多轴器同时攻2-18孔的机床设备。多轴攻牙机一次能把几个乃至十几二十个孔或螺纹加工出来。如配上油压或数控装置,可自动进行快进、工进(工退)、快退、停止。成本与效率都优于加工中心。
  多轴攻牙机开停机使用方法:
  1、多轴攻牙机开机步骤:主马达运转:将马达运转钮扳于正或运转使马达正或反运转;操作方法选择:依作业要求可选择正运转与反运转操作方法;正运转操作:将马达运转钮扳于正运转位置,即可使马达正运转带动钻头运动,用于摇动把手轮使钻头往下进给,手把松开把手轮自动弹回;反运转操作:将马达运转钮扳于反运转位置,即可使马达反运转转动把手**作作业。
  2、多轴攻牙机停机步骤:每逢中午休息,下班或停止作业时应使钻床置于**的停止状态;操作停止:将马达运转选钮置于OFF位置,使其停止;切断电源:将总电源开关拉下。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多头钻床动力头,多轴攻丝机多轴头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下一篇: 动力头的定义
上一篇: 动力头说明书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