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多轴器的应用及分类

日期:2024-03-29 06:16
浏览次数:1422
摘要:
    多轴器广泛应用于机械行业多孔零部件的钻孔及攻丝加工。如汽车、摩托车多孔零部件:发动机箱体、铝铸件壳体、制动鼓、刹车盘、转向器、轮毂、差速壳、轴头、半轴、车桥等,泵类、阀类、液压元件、太阳能配件等等。多孔钻在其加工范围内,其主轴的数量、主轴间的距离,可以任意调整,一次进给同时加工数孔。在其配合液压机床工作时,可自动进行快进、工进(工退)、快退、停止、同单轴钻(攻丝)比较,工件加工精度高、工效快,可有效的节约投资方的人力、物力、财力。尤其机床的自动化大大减轻操作者的劳动强度。除用到常规的产品外,还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专项设计。
    按照其是否固定可分为:固定式和可调式;
    按照其形状可分为:U型,T型和A型
    U型多轴器:孔距如属直线或长方型请用方型万向多轴器,以免移位脚延伸太长致使受力不够。用法与圆型相同。(尽量配合工作孔距设计)
    T型多轴器可做钻孔,攻牙两用,轻巧玲珑,操作方便又不占空间深受欢迎。
    A型四轴可调式多轴器因使用弹性筒夹式,故调整距离可缩小,两轴间可调到18mm,适用小距离加工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攻牙动力头多轴攻丝机多轴头多孔钻床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