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多轴器的分类及各自特点

日期:2024-03-29 01:25
浏览次数:3525
摘要:
    俗称多孔钻、多轴钻孔器、多轴机床或多轴头,是一种新型的孔加工设备。多轴器MAX早出现在日本地区,后经台湾传入大陆,距今已有二十年的历史。由于进入国内时间不长,所以很多企业都未曾耳闻。其实它是装在钻、攻机床上的夹刀头子,并且是两轴以上同时加工钻孔件或攻牙件,故称多轴器。
    按照其是否固定可分为:固定式和可调式;
    按照其形状可分为:U型,T型和A型
    U型多轴器:孔距如属直线或长方型请用方型万向多轴器,以免移位脚延伸太长致使受力不够。用法与圆型相同。(尽量配合工作孔距设计)
    T型多轴器可做钻孔,攻牙两用,轻巧玲珑,操作方便又不占空间深受欢迎。
    A型四轴可调式多轴器因使用弹性筒夹式,故调整距离可缩小,两轴间可调到18mm,适用小距离加工。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多轴钻孔攻牙头多轴攻丝机多轴钻床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