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动力头的使用说明

日期:2024-03-28 21:08
浏览次数:5333
摘要: 动力头的使用说明​ 动力头也称动力刀座,指的是安装在动力刀塔上、可由伺服电机驱动的刀座。这种刀座一般应用在车铣复合机上,也有少数可应用在带动力刀塔的加工中心上。动力头的使用说明​ 能实现主运动和进给运动,并且有自动工件循环的动力部件。比较简单的一个变速传动机构,形式多种多样,基本原理就是电机带动一个齿轮变速机构,可以实现镗削、铣削、钻削等功能,有的带有导轨,可以小范围的直线运动。
 动力头的使用说明
动力头也称动力刀座,指的是安装在动力刀塔上、可由伺服电机驱动的刀座。这种刀座一般应用在车铣复合机上,也有少数可应用在带动力刀塔的加工中心上。动力头的使用说明

能实现主运动和进给运动,并且有自动工件循环的动力部件。比较简单的一个变速传动机构,形式多种多样,基本原理就是电机带动一个齿轮变速机构,可以实现镗削、铣削、钻削等功能,有的带有导轨,可以小范围的直线运动。

1、不要再没有开启冷却液的情况下使用,内部油封可能快速磨损;动力头的使用说明
2、为避免动力刀座内部机件过度磨损或油封损坏,冷却液需要有适当的过滤装置;
3、不可超过刀座额定MAX大转速;
4、不可超过刀座MAX大容许水压;
5、使用刀具为有中心出水刀具;
6、需搭配止水筒夹及止水螺帽使用;
7、使用前确认内外部喷水处无阻塞;
8、运转前需先供水避免过热;
9、只需中心出水时可将外部喷水关闭;
10、关闭外部出水时,将外部喷水处使用螺丝将其封闭;
11、禁用铁锤等工件物敲擎外部;
12、**使用可以MAX大转速的70%,无负载旋转1小时,以达到磨合效果
动力头的使用说明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钻孔动力头多轴攻丝机多轴攻牙机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