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多轴钻孔机有哪些保养细节

日期:2024-04-29 08:38
浏览次数:226
摘要:
    多轴钻孔机是一种工业用钻孔设备。在线路板上钻孔的常用方法有数控机械钻孔方法和激光钻孔方法等,现阶段以机械钻孔方法使用*多。随着高密度增层法线路板的普及,对盲孔的需求增加,激光钻孔加工方法应用有增加的势头。但是激光钻孔加工对被加工材料适应性较差、设备成本高及孔壁质量较低等原因,使得目前近90%的PCB 孔由机械钻孔机来实现。

保养细节:

    1、多轴钻孔机气管的保护冬季天气寒冷需要防止气管冻裂,注意不要让气管被重物压到或车轮碾压。要经常擦拭气管表面的水分,以防冻裂气管。

    2、主轴做机械的人大都知道,气动攻丝机精密的地方也就是主轴。那么,在寒冷的冬季空气水分含量比较高。为了防止水分被带到主轴里损坏内部精密的零件,所以每日用完设备必定要排除空气阀里面的水分。空压机的过滤器也需要经常排水、检查。

一般主轴会出现哪些"冬病"呢?

    1、扇叶冻结,无法正常转动,将导致机器不能工作了。

    2、扇叶冻结的经常反复发生,在解冻之后将会严重影响到扇叶的材质发生变化,直至其破损无法正常工作。

    3、内部齿轮生锈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多轴器攻牙动力头攻丝动力头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