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多轴器的产品类别介绍

日期:2024-04-27 16:56
浏览次数:95
摘要:
    转位多轴器是常见的一种多轴器类型,它通常由矩形板和排列在其中的多个轴组成。在多轴器中,每个轴上都装有齿轮,这些齿轮之间相互干涉,从而使得转位多轴器能够在多种模式下进行操作。该类多轴器应用广泛,包括工业机械、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等,可以通过灵活地控制轴之间的干涉来完成复杂的动作。

    离心多轴器是一种工作原理基于离心原理的多轴器。其基本部件包括输入轴、输出轴和多个滑块。输入轴传动给滑块,滑块通过离心运动,在输出轴上发生力矩,从而实现多种控制需求。该类多轴器常用于工业机械和重型车辆等中。

    倾斜多轴器也是一种流体机械,该多轴器将流体所产生的压力转化为机械运动,并将运动输出到旋转的轴上。倾斜多轴器的设计使其可以实现比转位多轴器无法实现的转动,因此在超过转位多轴器可承受转动角度的应用中,倾斜多轴器成为了更好的选择。

    摆线针轮多轴器是一种高精度多轴器,*初用于钟表和巴柯库机械中。摆线针轮多轴器将一组几何结构较为复杂的针轮和一个摆线齿轮装配在一起,使得针轮与摆线齿轮之间的啮合产生一种非常平稳的运动,能够实现非常**的位置控制。*近,该类多轴器还被应用于某些机床和太阳能发电设备等。

    环形多轴器的工作原理和转位多轴器有些类似,但其能够在两个头部输入和输出轴围绕一个共同轴心旋转。多轴器的环形结构可以彻底避免复杂的轴之间干涉和摩擦,多轴器应用得到更广泛,包括自动售货机、计数器、模型玩具和摄像机等。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