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多轴器生产准备

日期:2024-04-26 02:17
浏览次数:1969
摘要:
1.压铸工进入生产岗位,必须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衣、裤、鞋、帽、眼镜等)。
2.检查水、电、气、风是否符合生产规范。检查设备各润滑点面,并按规定注入润滑油脂。
3.做好其他生产前准备:(工装、工艺、二类工具等),当一切生产准备工作确认齐备、**可靠后,方可启动设备。
多轴器的空载启动
1.打开启动开关,等电机和油泵运行1~3分钟后,再进行多轴器机能空载试车。
2.手动操作无负荷试机,检查电控柜,各程序指示信号是否按程序进行。冷室机空压射时,必须垫入棉纱。热室机空压射时必须卸下冲头。
3.打开手动开关,无负荷试机(开合模、抽芯、顶出、喷涂等)。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多轴器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无锡耐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多轴钻孔器多轴钻孔机多轴攻丝机等等!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