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多轴器的分类

日期:2024-04-20 23:35
浏览次数:2608
摘要:
多轴装置可配备在普通台钻,钻井攻击两用机、大垂直钻井,动力头或我们的液压自动钻床,导螺杆设施,如自动攻丝机,我们可根据客户的尺寸,头连接设施设计和制造相应的多轴装置连接头,玩了原设施的能力,大大提高加工效率。
行业的多轴装置目前市场上有以下几种:
1、山多轴机:适用于均匀分布在一个花园3处理或螺纹孔或四孔加工,距离可调,但由于采用齿轮调节,调节相对困难,适合加工。
2、圣多轴机:这种类型多轴机只有两个孔加工同时,距离可调节。体积小
3,苏多轴机:采用万向节距离和孔距离处理,可几十个洞的同时,多用于可调多轴装置,万向节调节非常方便,价格有点贵。和有圆和正方形,根据工件孔在一个特定的分布位置的选择,一般更昂贵的比方形圆。
4、SD型多轴装置:夹紧钻头,钻夹头的方式有些类型目前只有两个轴,四轴对市场可供选择。主要优点是控股大范围,不灵活或ER筒夹夹头夹持C类型范围小,改变一个钻头直径需要更换卡盘。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