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多轴器攻丝时断丝攻原因分析

日期:2024-04-26 10:31
浏览次数:4625
摘要: 多轴器攻丝时断丝攻原因分析 在使用多轴器攻丝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出现断丝的问题,你知道造成多轴器出现易断丝问题的原因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做简单探讨。 使用多轴器攻丝时出现容易断丝攻通常有以下原因引起: 1、多轴器攻丝前,确认螺纹底孔是否由于钻头磨损引起底孔太小(测量螺纹底孔孔径是否满足加工条件); 2、多轴器攻丝前,确认螺纹底孔钻孔深度与攻牙时的深度位置关系,是否由于丝攻顶到底孔或者螺纹底孔铁屑没吹干净引起的(测量螺纹...

多轴器攻丝时断丝攻原因分析

 

在使用多轴器攻丝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出现断丝的问题,你知道造成多轴器出现易断丝问题的原因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做简单探讨。
     
使用多轴器攻丝时出现容易断丝攻通常有以下原因引起:
      1、多轴器攻丝前,确认螺纹底孔是否由于钻头磨损引起底孔太小(测量螺纹底孔孔径是否满足加工条件);
      2、多轴器攻丝前,确认螺纹底孔钻孔深度与攻牙时的深度位置关系,是否由于丝攻顶到底孔或者螺纹底孔铁屑没吹干净引起的(测量螺纹底孔深度是否满足加工条件);。
      3、多轴器攻丝前,确认多轴攻丝机的工装定位有没移动,倒致多轴头与工件加工孔是否一致;(可将机头下降到接近工件表面观察丝攻与螺纹底孔的位置),
     
      另外,多轴攻丝机在加工过程,仔细观察丝攻折断的位置、现象。确认造成断丝攻的原因,如果每次都断那几根丝攻就要考滤多轴器原因引起的问题。有些是由于丝攻排屑不畅引起折断,有些是由于工件材质问题引起的原因,需要特殊的加工方式、工艺、润滑液去处理。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