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钻套对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加工产品的作用

日期:2024-03-28 03:20
浏览次数:4868
摘要: 钻套对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加工产品的作用 钻套对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加工产品的作用: 在机械制造业中,孔加工是必不可少的一道工序,而进行多孔加工的工具就是多轴器。使用多轴器,可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极大地降低加工成本,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当然,效率提高了,也不能忽视产品的质量,质量好坏的因素大部分取决于产品的加工精度。 钻套对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加工产品的作用: 钻套,是安装在钻模板或夹具上的,其作用是用来确定产品上被加工孔的位置,引导刀具进行...

钻套对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加工产品的作用

钻套对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加工产品的作用:

    在机械制造业中,孔加工是必不可少的一道工序,而进行多孔加工的工具就是多轴器。使用多轴器,可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极大地降低加工成本,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当然,效率提高了,也不能忽视产品的质量,质量好坏的因素大部分取决于产品的加工精度。

    

钻套对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加工产品的作用:

钻套,是安装在钻模板或夹具上的,其作用是用来确定产品上被加工孔的位置,引导刀具进行加工,并提高刀具在加工过程中的刚性和防止加工中的振动。因此,钻套的好坏影响着产品的精度和生产效率。

首先要考虑的是钻套内孔的光洁度,内孔越光滑,摩擦就越小,钻头摩擦过度,加工的产品质量也会比较差。

其次是钻套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软,有些钻套是用合金做的,硬度高,寿命长,但对钻嘴的伤害也是很大的,而且刀具的成本也会很高;太软的钻套寿命短,不能保证长时间的精度。

MAX后是钻套内孔尺寸要**,公差越小越好,因为这样能抑制钻头的摆动。钻套的内孔和外孔的同心度也有一定的要求,如果同心度不高,那么加工精度就会偏低,累积误差也会增大。

 

    本文关键词:多轴器的钻套,什么是钻套,钻套对产品的影响,上等钻套,高品质多轴器,钻套批发商。www.wxnjjd.com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