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多轴钻孔器的优势

日期:2024-04-19 11:58
浏览次数:1744
摘要:
 
    多轴钻孔器主要用于快速钻孔、攻丝、倒角、锪平面。是目前国内刚兴起的一种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工作母机。随着国内汽配行的发展,各零部件供应商之间竞争激烈,选择一种高性能、高效率的机床是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的一种行之有效的途径,也是企业一线操作人员喜爱的产品。
    多轴钻孔器注意事项:
    1、调整时不能超过规定角度15度
    2、如超过些极限心轴易磨损或断裂
    3、工作时应经常圆润滑油脂
    多轴钻孔器的结构多种多样,可以根据具体工况和工艺进行结构设计选型。其中多轴钻孔器的结构设计及工作原理是钻床主轴上装主轴齿轮,中间轴上装中间齿轮与主轴齿轮啮合,它们能改变旋转方向,且位置可绕主轴齿轮作圆周运动。钻轴上的齿轮位置视零件的孔位而定。当钻床主轴启动,通过中间齿轮带动钻轴齿轮转动,从而使钻头作旋转运动。钻轴的数目可根据被加工零件的孔眼数目选取,轴间距可根据被加工零件的孔距要求进行调整。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多孔钻床多轴攻丝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