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多轴器

日期:2024-03-29 04:27
浏览次数:2010
摘要: 多轴器的市场前景及行业分析 多轴器也称多孔器,多轴头,多头器,多轴钻孔器等,是将一个输入传动机构转换多个单独的输出轴,实现多孔同时钻孔、多孔同时攻牙的部件。可与动力头、普通台钻、立钻、油压钻床、导螺杆攻牙机、齿轮式自动攻牙机配套,实现目前市场上流通的多轴钻床,多轴钻孔机,多轴攻丝机,多头攻牙机。 做为世界**大经济体,****大人口国,以及国内经济的飞跃发展期,机械加工行业:想提高加工效率,降低加工成本,减少人员成本,多轴器、多轴钻床、多轴攻丝机是少不了的。 ...

多轴器的市场前景及行业分析

      多轴器也称多孔器,多轴头,多头器,多轴钻孔器等,是将一个输入传动机构转换多个单独的输出轴,实现多孔同时钻孔、多孔同时攻牙的部件。可与动力头、普通台钻、立钻、油压钻床、导螺杆攻牙机、齿轮式自动攻牙机配套,实现目前市场上流通的多轴钻床多轴钻孔机多轴攻丝机,多头攻牙机。

       做为世界**大经济体,****大人口国,以及国内经济的飞跃发展期,机械加工行业:想提高加工效率,降低加工成本,减少人员成本,多轴器、多轴钻床、多轴攻丝机是少不了的。

      我司做为目前国内MAX大的、MAX早一家做多轴器、油压自动钻床、导螺杆自动攻丝机、各种专用机床制造商;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质量可靠、品质稳定、外观美观、非标定制是我司多年来的目标。而且我司也做的很好,没有让广大新老客户失望。也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买多轴器、多轴钻床、多轴攻丝机优选EVER TOP品牌。我司可为客户提供各种专机加工方案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