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多头钻床的应用及钻床的类型

日期:2024-04-26 08:37
浏览次数:1542
摘要:
    多头钻床是具有广泛用途的通用性机床,可对零件进行钻孔、扩孔、铰孔、锪平面和攻螺纹等加工。在多头钻床上配有工艺装备时,还可以进行镗孔,在钻床上配万能工作台还能进行分割钻孔、扩孔、铰孔。
多头钻床钻床的类型
    (1)台式钻床:可安放在作业台上,主轴垂直布置的小型钻床。 
  (2)立式钻床:主轴箱和工作台安置在立柱上,主轴垂直布置的钻床。 
  (3)摇臂钻床:摇臂可绕立柱回转、升降,通常主轴箱可在摇臂上作水平移动的钻床。它适用于大件和不同方位孔的加工。 
  (4)铣钻床:工作台可纵横向移动,钻轴垂直布置,能进行铣削的钻床。 
  (5)深孔钻床:使用特制深孔钻头,工件旋转,钻削深孔的钻床。 
  (6)平端面中心孔钻床:切削轴类端面和用中心钻加工的中心孔钻床。 
  (7)卧式钻床:主轴水平布置,主轴箱可垂直移动的钻床。 
  (8)多轴钻床:立体钻床,有多个可用钻轴,可灵活调节。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多轴攻牙机动力头多轴钻孔攻牙头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