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多头钻床钻床的类型

日期:2024-04-20 03:55
浏览次数:1637
摘要:
      一种多头钻床,钻床有多个螺纹杆,每个钻头都与一个螺纹杆连接,螺纹杆上有与螺纹对应的滑块,由螺纹杆和滑块之间的相对滑动,使螺纹杆旋转驱动钻头旋转钻进。在一个工件上可以同时加工多个钻孔,钻孔可以在平面内任意分布,通用性好,造价低廉,加工效率高。
多头钻床钻床的类型
      (1)台式钻床:可安放在作业台上,主轴垂直布置的小型钻床。 
  (2)立式钻床:主轴箱和工作台安置在立柱上,主轴垂直布置的钻床。 
  (3)摇臂钻床:摇臂可绕立柱回转、升降,通常主轴箱可在摇臂上作水平移动的钻床。它适用于大件和不同方位孔的加工。 
  (4)铣钻床:工作台可纵横向移动,钻轴垂直布置,能进行铣削的钻床。 
  (5)深孔钻床:使用特制深孔钻头,工件旋转,钻削深孔的钻床。 
  (6)平端面中心孔钻床:切削轴类端面和用中心钻加工的中心孔钻床。 
  (7)卧式钻床:主轴水平布置,主轴箱可垂直移动的钻床。 
  (8)多轴钻床:立体钻床,有多个可用钻轴,可灵活调节。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攻牙动力头多轴攻丝机多轴头多孔钻床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