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多轴攻丝机的应用范围有哪些?

日期:2024-04-26 22:48
浏览次数:1949
摘要:
多轴攻牙机是机用丝锥加工的内部线程,它是应用MAX广大的一种内螺纹加工机床。
根据国家机器行业标准,形成攻丝机系列分为:桌面攻丝机,半自动台式攻丝机、攻丝机、水平垂直攻牙机、多轴攻丝机
一种重要的因为某些原因的分类不包括使用MAX广大,即折臂攻丝机。
多轴攻丝机为市场,以其轻量级、灵活、高效,具有其它类似设备无法取代广大用户的喜欢。
它避免了局限性的车床,钻床或手动攻丝的时间、人力、不易腐烂的牙齿,和水龙头是不易断裂等,其显著的特点受到用户和用途广大的赞扬。
攻丝机适用于所有机器制造行业,现在大陆客户覆盖工具、模具(厂)机器、塑胶机器、印刷机器、包装机器制造商、工程机器、汽车摩托车零部件、航空发动机、机车车辆、**机器、通用机器等行业。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多轴钻孔器多轴钻床多孔钻床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