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多头钻床的工作前准备及操作规程

日期:2024-04-19 17:25
浏览次数:2044
摘要:
   多头钻床是具有广泛用途的通用性机床,可对零件进行钻孔、扩孔、铰孔、锪平面和攻螺纹等加工。多头钻床的工作前准备及操作规程如下:
  1.工作前必须**检查各部操作机构是否正常,将摇臂导轨用细棉纱擦拭干净并按润滑油牌号注油。
  2.摇臂和主轴箱各部锁紧后,方能进行操作。 
  3.摇臂回转范围内不得有障碍物。
  4.开钻前,钻床的工作台、工件、夹具、刃具,必须找正,紧固。
  5.正确选用主轴转速、进刀量,不得超载使用。
  6.超出工作台进行钻孔,工件必须平稳。
  7.机床在运转及自动进刀时,不许变紧固换速度,若变速只能待主轴完全停止,才能进行。
  8.装卸刃具及测量工件,必须在停机中进行,不许直接用手拿工件钻削、不得戴手套操作。
  9.工作中发现有不正常的响声,必须立即停车检查排除故障。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多孔钻床,多头钻床,多轴钻床,多头攻丝机,多轴攻牙机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