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立式多头钻床的应用与类型介绍

日期:2024-04-20 19:03
浏览次数:1922
摘要:
   立式多头钻床是主轴竖直布置且中心位置固定的钻床。有多个螺纹杆,每个钻头都与一个螺纹杆连接,螺纹杆上有与螺纹对应的滑块,由螺纹杆和滑块之间的相对滑动,使螺纹杆旋转驱动钻头旋转钻进。在一个工件上可以同时加工多个钻孔,钻孔可以在平面内任意分布,通用性好,造价低廉,加工效率高。
  立式多头钻床是具有广泛用途的通用性机床,可对零件进行钻孔、扩孔、铰孔、锪平面和攻螺纹等加工。在多头钻床上配有工艺装备时,还可以进行镗孔,在钻床上配万能工作台还能进行分割钻孔、扩孔、铰孔。
  立式多头钻床也是比较常见的金属切削机床,常用于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加工中、小型工件的孔。具有加工精度高、加工效率高、定位牢靠、适用范围广等特点。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多孔钻床,多头钻床,多轴钻床,多头攻丝机,多轴攻牙机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