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如何安装多轴器?多轴器的安装示意图!

日期:2024-03-29 14:37
浏览次数:2517
摘要:
  如何安装多轴器?多轴器的安装示意图!
      随着机械行业的蓬勃、快速发展。机械加工选用多轴器的越来越普及。面对广大新用户对初次使用多轴器、了解多轴器与机床的安装成为初次使用必须要了解的课程。
      
  多轴器生产厂家,(多轴器,多轴钻孔器多轴头,多轴攻牙器,多轴钻,多轴钻孔攻牙器),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多轴器(多轴器也称多轴头,多轴钻孔器,多轴攻牙器等)及多轴钻孔攻牙专用机床的企业,多轴器广泛适用于机械行业多孔零件的钻孔及攻丝加工。一台普通的多轴钻孔器+一台普通的钻床就能一次把几个乃至十几二十个孔或螺纹一次性加工出来可自动进行快进、工进(工退)、快退、停止。现诚招各地区多轴器经销商.
*固定式多轴器分为:FA型/FB型/FT型FU型圆形/FU型方形等系列;
*固定机种轴数不拘,钻轴形式,尺寸大小可依客户之需进行设计加工;
*大批量生产高精度之产品,推荐使用固定式多轴器,外形小,比可调式更耐用、更精准,并可减少调整加工孔距之时间。
*可避免因调整错误而导致的产品加工**;
*不同尺寸的钻头或不同牙距的丝锥通过设计均可达到同时加工;
*固定式多轴器,推荐使用导孔治具,加工更精准,更耐用,产品保修一年(易损件不在保修之例)
*木箱包装
      现在本公司针对新用户帮大家解疑如何安装多轴器?多轴器的安装示意图!如还有疑问,请用户来电咨询!



 
 
 
 
 
 
 
 

苏公网安备 32020502000530号